樨蔻

【DBH】 马库斯每天都会收到这些

奏折体
涉及警探组+马赛
全员向

Summary:马库斯【我迟早被你们烦死】


1.

卡拉:马库斯,这是温哥华的特产,你带点给卡尔尝尝
马库斯:谢谢你,在外多注意安全

卡拉:马库斯,这是多伦多的特产,你带点给卡尔尝尝
马库斯:谢谢你,上次的还没吃完

卡拉:马库斯,这是魁北克的特产,你再尝尝
马库斯:谢谢你,下次不用寄这么多了,卡尔他也吃不完
.
.
.
卡拉:马库斯,这是蒙特利尔的特产,不给你寄吃的了,摆在屋子里挺好看的
马库斯:谢谢,我很喜欢,你们这是打算把加拿大玩个遍吗?


2.

仿生人A:马库斯,东边的仓库蓝血储存量不够了
马库斯:好的,明天叫人送过去

仿生人A:马库斯,西边的仓库蓝血储存量不够了
马库斯:知道了,我叫人明天送去

仿生人A:马库斯,南边的仓库蓝血储存量不够了
马库斯:……已经让人送过去了
.
.
.
.
仿生人A:马库斯,北边的仓库蓝血储存量不够了,诺斯让我们直接去抢模控中心的
马库斯:……这不行,你们冷静,我去跟她谈谈


3.

康纳:马库斯,今晚我不回耶利哥了,陪汉克去看电影
马库斯:好的,玩得开心

康纳:马库斯,今晚我不回耶利哥了,陪汉克去看球赛
马库斯:好的

康纳:马库斯,今晚我不回耶利哥了,相扑有点不舒服,陪汉克带它去医院
马库斯:知道了
马库斯:我认识一个挺好的兽医,介绍给你?
康纳:不用,它就是吃多了
马库斯:…嗯

康纳:马库斯,今晚我不回耶利哥了
马库斯:哦
.
.
.
康纳:马库斯,今晚我……
马库斯:不回来了,好的知道了,你直接住他那里吧,下次不用告诉我了


4.

仿生人B:马库斯,我只是想告诉你,你领导了这场革命让我们获得了自由,你简直太棒了,我非常感谢你
马库斯:这并没有什么,你们值得这些,你们不必谢谢我,没有你们这一切也不可能实现

仿生人C:你是我心中最完美的领袖!
马库斯:谢谢你的赞美,但我远达不到完美

仿生人D:今天看见您出现在耶利哥的那一瞬间我的世界都亮了
马库斯:……不必用敬语,而且我出场不自带灯光效果的
.
.
.
仿生人Z:请收下我诚挚的敬意和祝福,伟大的马库斯
马库斯:要不这样,你们从模控中心出来的去集体去谢谢这位RK800吧,他把你们带出来的,不是我


5.

康纳:马库斯,我今天收到了781条消息,收信箱要爆炸了
康纳:你不该对他们这么说,模控中心那次如果没有汉克我也没法成功

马库斯:你怎么什么都**能扯上那位——【划掉
马库斯:那就告诉他们这些,这证明了人类可以和仿生人和平共处,人类中也有帮着仿生人的

康纳:你说得对马库斯,他们应该知道,汉克确实帮了大忙


6.

富勒:马库斯,仿生人开始给警局送锦旗了,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?
富勒:马库斯,汉克的桌子已经装不下了
富勒:马库斯,你赶紧管管
.
.
.
马库斯:对不起,这是民意,管不了的,我也打算捎一份带给安德森副队,他是个好人



7.

乔许:今天教了这一章,学生们听着很好
马库斯:那就好
乔许:今天教了这一章,学生们听着很好
马库斯:那就好
乔许:今天教了这一章,学生们听着很好
马库斯:那就好
.
.
.
乔许:今天教完书摔了一跤,很尴尬
马库斯:那就好

乔许:今天赛门出门摔了一跤
马库斯:???怎么搞的?严重吗?
乔许:感情你是只有看到赛门这个词才会停下来看看信息啊???



8.

马库斯:在干嘛
马库斯:在干嘛
马库斯:在干嘛
赛门:刚陪乔许一起去了大学城,以前都没有来过,里面很好看
马库斯:嗯,我今天晚上晚点回去,别担心
赛门:嗯💙


9.

华伦总统:马库斯,这是接下来的计划,我们下次开个会
华伦总统:马库斯,这是接下来的计划,我们下次开个会
华伦总统:马库斯,这是接下来的计划,我们下次开个会
.
.
.
马库斯:你们人类都不能脑内汇报真**不智能——【划掉
马库斯:好的,谢谢您,这将会对仿生人的权益有很大帮助


10.

马库斯:你怎么都不主动找我啊
赛门:怕你忙呀,你工作那么多
赛门:你现在在干什么呢?
马库斯:抽空想你



11.

如此岁月静好,消息多一点也倒是一道风景线了。


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741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