樨蔻

【Gradence】你可能有个假上司 20


27

事实就是两个人洗好澡以后用电吹风吹干了湿漉漉的头发,钻进了被窝。Graves穿着Credence的睡衣,大小到还可以,就是Credence有些瘦过了头,睡衣挂在他身上空荡荡的,Graves琢磨着怎么样把他养胖一点。

他们留了一盏台灯,两个人都处在一种莫名不想睡觉的放空状态当中。Graves望着天花板上有些脱落的油漆,一只手绕过Credence的脖子钻进他的头发里,手指绕过发丝,Credence很喜欢这样被顺毛。目前为止他们的身体没有怎么太大接触,一切都显示着这一晚可能两个人就是盖着棉被普通聊天。

但这样Graves也很满足了。

“那个……”Credence调整了个更舒服的姿势趴着,半张脸隐没在枕头里,露出来的眼睛亮晶晶的。“您为什么……一开始要换个ID来加我……?”

所以还是要问到这个问题吗。

Graves叹了口气翻个身和Credence面对面:“我怕我直接加你会吓到你。”

他的手从发尾轻抚到耳廓:“毕竟那时候你也不喜欢我。”

Credence被弄得有些痒,他抓住Graves的手握着手里,两个人十指缠在一起:“那您……从什么时候开始………”

看起来Credence有点不好意思把接下来的话说完。

Graves很自然地把话接下去:“从什么开始喜欢你?让我想想……”他做出一副在思考的表情,然后无视了Credence闪闪发光的期待眼神:“其实我也记不清了。”

然后他补充了一句:“挺久以前的事情了。”

Credence轻轻地哇了一声。

“不可思议,对不对?”Graves的手指磨擦着Credence的指节:“我也这么觉得。”



第二天早上Graves是被压醒的,睁开眼就看见一个脑袋压在自己胸口上,沉甸甸的。
……真是甜蜜的窒息感啊,他自我吐槽了一下然后轻手轻脚把还没醒的Crdence轻轻移到一边,然后才发觉这孩子半个身子都压在自己身上。
有一种把自己当大型抱枕的感觉。
……所以才会昨晚梦见自己被一块石头压住这种魔幻场景吗。
等Graves好不容易坐起来,看了眼被子,被子已经拧成了一条麻花的形状缠了Credence身上。还好现在天气比较暖和了……要是大冬天这一晚上两个人得冻死。

这个睡相还能不能好了。

Graves一般都醒的比较早,周末也没什么睡懒觉的习惯。他自己也奚落过自己大概是老了,然而自己的恋人还是个年轻人,大概没有人叫他一口气能睡到中午。
于是部长踮着脚轻悄悄出去洗漱,昨晚上Credence给他找了临时的牙刷和毛巾。等拾到完之后Graves回卧室一看,Credence抱着那条麻花被子翻了个身继续睡。

……这孩子是不是一定要抱个什么东西才睡得着。

带上门后部长继续轻悄悄来到厨房,打开冰箱,没什么吃的,那少点水喝总可以吧,Graves找到了水壶,正对着水龙头接水的时候听见有人敲门。

他就完全没把自己当外人地去开门。

打开门就看见Newt睡眼朦胧头发散乱地站在门口。
Graves感觉自己要爆发了。

跟Credence关系好就算了,住他家隔壁就算了,随随便便就往人家家里跑就算了,大清早跑过来敲门这是想干什么!

Newt Scamander,你不要太过分了!

Newt本来打算下楼去买早饭,路过Cre门口的时候想着要不要帮他也带一份,寻思着他这个点也应该醒了,结果一开门看见屋里的人Newt给吓清醒了。
安全部长Graves穿着睡衣站在门口,他的脸色变幻莫测,有一种下一秒会掏出一把刀和自己决斗的感觉。
他留宿了?Newt反映过来。
等等所以他们睡了???

最后Newt心惊胆战地和Graves解释自己是过来问要不要帮忙带早餐的,对方扬起眉毛审视了自己好一会儿,然后慢慢点了点头。

赶紧跑,Newt告诉自己。

“Mr Scamander,”在Newt转身的时候Graves叫住了他,“我有没有和你说过,Mr Dumbledore很喜欢你?毕竟你们以前都是在Hogwarts工作。”

这什么鬼问题……Newt僵硬着点头。

“是这样的,”Graves的神奇突然变得很冷漠:“Mr
Dumbledore下半年因为工作原因都不会在公司本部,到时候就是Grindelwald管着公司…他好像并不怎么喜欢你。”

然后门就在Newt面前毫不留情地关上了。

我大概要去递交辞职了,Newt站在门口呆呆地想着。
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快要期末啦!三篇大论文,一篇文献翻译,老师求您放过我orz
祝各位小伙伴们期末顺利嘤嘤嘤

评论(7)

热度(71)